GoGBA 大灣區發展日

17 Nov 2023
Session Details
17 Nov 2023 14:30 - 17:30
Program Details

Enquiry Email :
ecenter@ust.hk

Organised by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為協助青年把握大灣區的創業就業發展機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將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GoGBA商貿支援及香港青年協會,於2023年11月17日攜手舉辦「GoGBA大灣區發展日」。透過研討會、免費諮詢及交流活動,為香港年輕企業家、專業人士及有志到大灣區發展的青年,一站式展示和介紹大灣區的創業及就業機會、有關支援計劃及服務等。

活動當日將雲集一眾大灣區專家達人,聚焦探討當地最新的創業熱點、就業攻略和實戰要訣;同時,現場還設有一對一諮詢和交流環節,助本地青年建人脈、拓機遇,闖出一片新天地!

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活動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日期:17-11-2023

時間:14:30 - 17:30

費用:免費

報名方法:https://form.hktdc.com/ui_registrationsite/Registration/RegistrationForm.aspx?FORMID=200d3c61-3673-4027-94be-c4dd9146b2d7&BYPASS=YES&LANGID=2&URLEVENTNAME=GoGBADayYouth&URLFORMNAME=RegistrationForm&URLDATESCODE=00

場地: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服務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地下

主辦機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GoGBA商貿支援及香港青年協會協辦

查詢電話:2584 4121

電郵地址:ask@go-gba.com

 

*備註:活動以粵語/普通話進行

 

Proce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