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與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約

2022年1月21日下午,在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處處長馬進先生見證下,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署理主任兼主管蕭觀明與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理事長關鴻亮,就雙方在創新創業領域的合作達成共識並簽訂了合作協議。

Screenshot 2022-01-21 at 9.27.31 PM.png

合作協議基於北京人才辦與港科大早前已簽署的合作與交流備忘錄,建立起全方位合作關係。雙方將通過在資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開展平等合作、相互支持,努力打造互利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擴大雙方各自在創新創業領域的影響力,幫助雙方進一步優化創新創業生態,為全球培養更多創新創業人才,推動北京和香港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合作內容覆蓋創業大賽方面的互動性,創業指導方面的共享性,創業基金方面的聯動性,以及創業服務方面的連接性等。

其中港科大百萬獎金創業大賽獲獎項目或其他港科大創業項目如落戶北京,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主辦的 HICOOL管家將提供海外人才招聘引進、國內高層人才引薦、企業品牌海外推介、海外招聘宣講會承辦、人才落戶等全流程服務,HICOOL產業園在項目入駐時予以政策優惠支持。對於北京人才辦與港科大合作開展的人才交流合作項目,北京海高協會和港科大創業中心給予支持。

在簽約儀式中,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更強調北京是港科大發展重要的據點,將會進一步提升港科大與北京在人才培養、科技發展、資源互關的合作。

Screenshot 2022-01-21 at 9.27.54 PM.png

簽約儀式以線上及線下在北京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同步進行,由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署理主任兼主管蕭觀明與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理事長關鴻亮代表簽訂,並在以下嘉賓見證下完成:

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處處長馬進先生、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執行秘書長武沂女士、香港科技大學(廣州) 綜合協調部主任暨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理事會秘書處秘書長施天藝博士、香港科技大學全球及大中華事務主任李婉雯女士、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內地辦事處主任袁冶女士、廣州市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創新與市場辦公室主任盧志強先生、北京海高協會協會宗大勇先生、北京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駐港澳聯絡處副主任張澤浩先生、北京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駐港澳聯絡處副主任常雪瀅女士和北京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駐港澳聯絡處助理主任唱飛女士。

更多資訊:https://mp.weixin.qq.com/s/pw2b8C9Yyp_0VI5ZyhJloA 

Screenshot 2022-01-21 at 9.27.43 PM.png

Screenshot 2022-01-22 at 11.08.30 AM.png

Screenshot 2022-01-22 at 11.08.38 A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