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

(Avaliable in Chinese only)

為進一步集緊優質創新創業資源,以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引l領高新區創新驅動發展,加快打造創新發展「活力標桿」,鎮江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與鎮江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鎮江市科學技術局、鎮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同組織開展2022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以下簡稱「大賽」),其中一場分站賽定於香港舉辦,現面向香港高校公開征集優質創業項目,希望各位創業者踴躍參與。

大賽圍繞集成電路、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區塊鏈、5G、下一代通信網絡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方向,發揮各類新型研發機構、孵化器、眾創空間等創新創業載體功能,通過「項目徵集、輔導優化、路演競賽、創投對接、宣傳推介」等一體化服務精准引才。

報名:符合條件得參賽項目可發送項目路演簡報(8分鐘)至指定郵箱

電郵:18852736069@163.com

截止日期:2022124

支持措施:

總決賽設立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10名。獲獎項目均將獲得榮譽證書,並提供以下支持:

  1. 創業資金支持。對獲得一、二、三等獎並在一年內在鎮江高新區註冊成立公司的項目,分三年按照30%30%40%的比例給予創業資金支持。其中:一等獎支持100萬元,二等獎支持50萬元,三等獎支持30萬元。支持資金不高於其實際到位註冊資本金。
  2. 落戶支持。對落戶鎮江高新區的項目,根據項目情況以「先徵後返」的方式給予最長3年建築面積最大200平米免費場地支持。超出部分按照同地段年租金市場指導價的50%給予補貼,累計不超過6萬元。
  3. 安居保障支持。落戶的項目負責人平均每年在鎮江工作、生活超過半年的,可以「先徵後返」的方式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免租期不超過3年;對在鎮江租房的人才,按每人每月補貼不超過1500元給予最長3年的租房補貼;在高新區範圍內購置首套住房的,可給予不超過購房款10%、最高20萬元的購房補助。
  4. 金融支持。對於符合條件的人才,優先推薦申請「蘇科貸」、「高新貸」、「人才貸」、「知識產權質押貸」等金融產品的支持。
  5. 項目支持。優先推薦大賽獲獎項目申報鎮江市「金山英才」計劃等市級以上項目。

参賽方式和参賽材料:

參賽項目按照有關要求進行網上填報,各類證書、證明、商業計劃書、合同、報表等材料在大賽網站進行上傳,參加選拔賽和決賽時應提供材料原件供現場核查。

參賽項目材料包括:

  1. 參加比賽的創業團隊填寫《2022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資料填寫表》;
  2. 參加比賽項目的商業計劃書;
  3. 參賽人員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或護照)、學歷學位證書、職稱和資質證明(證書);
  4. 專利等知識產權證書及權屬證明;
  5. 其他必要的證明材料。

詳情請瀏覽http://zjgxqcy.net/gg2022

 

2022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分站賽)